關於舒適性差異

對於 Hilleberg來說,“舒適性”是最主要的功能取向,而舒適度所代表的不僅僅是“豪華性”,而是對帳篷全面性的衡量,包括:雨天時讓你保持乾爽、天熱時讓你感覺舒適,以及擺放裝備與活動的空間大小…等。我們考量每款帳篷各方面看似無關緊要的小環節,以達到所要求的舒適性。

我們偏好雙層帳篷,不只可提供最佳的通風、透氣及全面的舒適性,雙層設計更能提供您與外在環境間優異的保護性。我們連結帳篷的內外帳,將營柱骨架穿於外帳,這樣的設計,能大幅度降低當營柱損壞時,對帳篷使用功能的影響。

------
  • 帳篷的內外帳,是可以被同時架設起來。這意味著可更快擺脫外界氣候的影響,並維持更長時間的乾爽與舒適,即便在潮濕、下雨的天氣搭設帳篷,依舊能保持內帳乾燥。您也可以在午休時,迅速搭好帳蓬並解開內帳,就可擁有一個遮風避雨、乾爽寬敞的庇護所。

    我們確保所有款式都具備足夠的空間,讓設定人數使用並可同時放置所屬裝備。帳篷內帳內壁設計近乎垂直,在沒有增加重量的情況下,盡可能創造最大的可用空間和頂部空間,而門的設計在通風系統上也相當重要。

  • 內外帳可個別獨立分開始用,在溫暖、乾燥的氣候下可單獨使用內帳,或者利用外帳當作大家露營時的聚會地點,也可作為一個即時可供午餐休憩的地方

以上種種考量及相關細節,僅僅是 Hilleberg 帳蓬中部份的設計內容,其他還包括用以保護拉鏈的拉鏈襟翼、能同時捲起內外帳門的扣環、帳內小袋及可以在內帳掛晾衣繩的鉤環。
內外帳可個別獨立分開始用,在溫暖、乾燥的氣候下可單獨使用內帳,或者利用外帳當作大家露營時的聚會地點,也可作為一個即時可供午餐休憩的地方。

 

  • 提供全面且簡易使用的穿梭空間,且可以應用許多方法,適應各種不同的氣候條件
  • 提供全面且簡易使用的穿梭空間,且可以應用許多方法,適應各種不同的氣候條件。
  • 寬廣的前庭空間不僅可放置裝備外,也保護了內帳的門,GT 帳提供了更寬敞的前庭空間可置物
  • 寬廣的前庭空間不僅可放置裝備外,也保護了內帳的門,GT 帳提供了更寬敞的前庭空間可置物(或者寵物也可與主人一起在帳篷得到良好的保護,如圖)
  • 寬敞舒適的空間不僅能讓你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外,即使在風雨中也能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
  • 寬敞舒適的空間不僅能讓你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外,即使在風雨中也能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
  • 在我們的四季帳裡,可再細分為紅標與黑標帳篷。所有四季帳的外帳都可延伸至地面,並且至少有一個透氣窗(黑標帳篷有兩個),透氣窗可以讓帳篷內的熱氣、濕氣分散至室外,即使你是身處在草地、沙地或積雪深厚的環境下。

    透氣窗無論在帳篷內外都可做調整,內帳的門使用了紗網布料,並搭配拉鍊作開關,綜合以上的說明,我們可以知道黑標與紅標帳篷,可良好的適應各種不同的氣候條件。

  • 另一款非雪季使用的黃標帳篷外帳,沒有完全延伸至地面,也因此提供了更良好的通風系統,可讓帳內與帳外的環境溫度更為接近。

    此外,內帳更大面積的紗網布料也讓空氣更為流通。我們部分帳篷甚至直接設計為紗網帳,是為了有更良好的空氣流通,所以黃標帳篷最適合在溫暖氣候或者非雪季時使用。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