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理念

透過六個基本原則建立最佳的帳篷
我們建立了帳篷和野外的家,這就是我們所做的一切。

我們在1973年開始製造了第一個帳篷,並且預先設想帳篷的性能,透過六個基本原則來建立最有利與最佳性能的帳篷。
我們相信這樣的方法設計和建構,可以讓您在野外得到最好的家。

我們的表現“原則” — 我們把六項態度視為不可或缺的優越性能 —
分別為 可靠性、適應性、易用性、耐用性舒適性,在適當的輕量化中將全部整合至預期的性能範圍內。
------

可靠性 Reliability

  • 可靠性
  • 簡單來說,你必須依靠你的 Hilleberg 帳篷,不論是 Hilleberg 當中最頂級的黑標帳篷,或者是最輕量化的黃標帳篷。

    我們慎選所有的材料、設計元素和裁縫技術—外帳的布料、營柱的直徑和營繩的位置。基本上,就是超越各個等級的卓越表現。

適合性 Adaptability

  • 你的 Hilleberg 帳篷所呈現的是等同於涵蓋了整個等級的性能範圍。因此,黑標和紅標帳篷皆適用全部季節使用的。

    具體來說,黑標樣式在最好和最差要求的情況下能完整運作。紅標和黑標功能相似,但紅標的優勢在於重量較輕。黃標記的帳篷設計給於溫暖的環境和且較少暴露在下雪的地形中,依然適合於冷、熱、風和雨的環境中使用。

易用性 Ease Of Use

  • 無論帳篷如何的可靠,若是帳篷複雜或難以搭設,仍然是使用上的一大缺點。每一個 Hilleberg 帳篷特性就是連接內外帳篷,讓內、外帳即使在惡劣的天氣中也可以簡單分離、重新架設。

    黑標和紅標型號代表著即使在大風、大雪中、黑暗中、獨自一人、戴著厚重的手套時皆可以容易的搭設帳篷。同樣地,黃標型號即使一個人在夜晚中、下雨天、大風的情況中也是容易搭設。例如:在時速一百公里的風速下,搭設 Hilleberg 帳篷。

耐用性 Durability

  • 對於使用性的範圍,帳篷不僅僅要禁得起旅行中每日的搭設,還要使用的越久越好。
    黑標的設計就是提供了最佳的耐用性。黃標和紅標系列的帳篷不只具有優良的耐用性,還在重量上盡可能地輕量化。

    同時,我們非常的謹慎。所以我們反覆測試以強化 Hilleberg 帳篷的性能。

舒適性 Comfort

  • 野外露營的舒適度所代表的不僅僅是“豪華性”,同時也要具備基本的“居住性”。這就是為什麼 Hilleberg 帳篷都具有明亮和寬敞的內部空間,此外在任何氣候下還保持極佳的通風設計。

輕量化 Low Weight

  • Hilleberg 帳篷的設計理念既不是製作一個結構堅強、容易搭設且重量重的帳篷,也不是設計出超輕量化但昂貴的帳篷。

    Hilleberg 帳篷輕量化的原則是“追求強度與重量上的最佳化”。

    Hilleberg 可以選擇更輕量化的材質,但是這樣並不能滿足我們對強度的標準。同時,Hilleberg 帳篷最終目標不是製造最輕的帳篷,但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盡可能最輕、最堅固、最可靠、最舒適、最耐用的帳蓬。
返回網誌